更希望今年趕快過去

不過 我覺得我下學期也不太好過

可能要變成一個禮拜27堂課

囧~

幸福又快樂的日子甚麼時候才可以來臨

我雖然知道 要把握當下

但是還是不免期待未來的每一種可能



另外 我們的聖誕唱歌PA目前確定有六咖可以參加
太開心了~!!!!

有我 祖恩 怡君 怡慧 媚茜 齡方

哈哈哈~

玉敦和佩如快加入~!


好久不見耶

沒跟到的也沒關西

我們再盡快計畫 期末聚會PA
希望可以一起出遊~



今天上課淡淡的失落
我還是會因為小事 就開心 就難過
為什麼不能看的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