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說:ㄟ李大仁,我最近在想,我可以放多久?後來才發現萬事萬物都有「賞味期限」,鞋子、衣服、食物、化妝品,快過季的它們都有了新的價格,以及新的「愛好者」,那麼女人呢?在過了30.3歲的賞味期限以後,我們該去哪裡發掘新的愛好者呢?面對過季的愛情,是不是也該拿出精明的行銷理論,把握最後折扣,含淚出清。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製造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又青說:這樣的李大仁還蠻帥的,如果我們從來不認識,又或者我們並沒有從敵人變成朋友,那麼也許我們的「不曾」就可以換來「相愛的緣分」了吧。可惜,真的好可惜.....

大仁說: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可惜啊,為什麼「熟悉」讓「我愛你」變得這麼難?

大仁說:其實有時候愛情是需要一點「怦然」,所以就讓它自然發生吧!

MAGGIE說:愛情其實有時候需要一點死皮賴臉,不然「怦然」也只是「枉然」。

又青說:憑什麼!憑什麼說走就走,說來就來!憑什麼連對不起都不說就以為我會原諒你!憑什麼把我好不容易恢復秩序的生活打亂!憑什麼!憑什麼!你憑什麼!!

又青說:當我開始習慣你的一切,開始依附著你而活,你就開始累了,厭煩了,想逃了,然後就轉身奔向你的自由。而我呢?我又得再花一次五年的時間從茫然無助裡面爬起來嗎?

  

大仁說:說吧。跟他復燃啦?

又青說:如果....是,你會瞧不起我嗎?

大仁說:你自己都願意在經歷一個痛苦的五年,我憑什麼反對。

又青說:不是憑什麼,是這件事情你也有責任。

大仁說:甚麼意思?

又青說:如果你不願意我跟他復合,那你當初幹嘛把我電話給他。

大仁說:他打電話給你,你就投降了嗎?你難道沒有自主權,沒有判斷能力,你不會說拒絕嗎?

又青說:我拒絕了,天知道我多努力拒絕啊!

大仁說:那你還在掙扎什麼?

又青說:因為...因為他讓我招架不住嘛!

大仁說:程又青你看男人的眼光真的...

 又青說:怎樣!說啊!

大仁說:很蠢!

又青說:如果你經歷過我經歷過的哪些,你就會知道你的批評有多不公平。

大仁說:那些是哪些啊?「怦然」、「呵護」還是「花」啊?你的愛就這麼簡單啊?

又青說:那你呢?你以為你跟MAGGIE之間的愛有多不簡單嗎?為什麼你就可以將就你的「還不錯」,我就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已經三十了,已經有兩年沒有人好好的擁抱我,沒有跟我說他愛我,沒有哪種欣喜若狂的感覺了,然後他出現了,於是所有的人羨慕著你,讚嘆著你,你說我能怎麼辦?

大仁說:原來你跟那些捧著玫瑰花,走在路上的女孩一樣虛榮嘛!

又青說:沒錯,被愛的感覺的確讓我覺得很虛榮!

大仁說:既然如此,我的認同與否也不太重要了嘛。

又青說:你要負責!是你把我推入火坑的,你當然要負責。

(大仁說:如果我願意負責你的一輩子,那麼你願意愛我嗎?)

大仁說:你是要我負責,還是只是要我恭喜你?你應該很清楚,既然要重蹈覆轍,妳自己就要對自己負責。如果你要我恭喜你,辦不到。

 

又青說:就算到四十歲,還不能嫁掉。我也不能接受打折過後的「過季愛情」。你的操控、你的自由早就不屬於我了,因為我是武功高強的程又青。

丁立威說: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回來?因為程又青在這裡,因為距離讓我知道甚麼叫後悔,因為我愛你。

又青說:被摘走的蘭花到底有多久的「賞味期限」?十天?一個月?不管多久,失根的蘭花終將枯萎。所以我,程又青,現在宣布拒絕做即將枯萎的蘭花。

熟女魅力第七條: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蘭花的命運被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