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課急需一個小故事
打了電話給祖恩結果 
原本目的沒有達到
倒是約定了這個禮拜六見面的行程
雖然沒有看到想要看的愛在暹羅
但是 還是超開心了 
買到了我想要的床包
吃IKEA的瑞典餐廳
聊天聊得很愉快

應該沒有人認為我們是霸住了位置
一直不走
不過 我很擔心的事
因為聊的都是學生經
會不會有人覺得 現在的老師怎麼這樣
哈哈哈 

第一站IKEA完我們邊逛
 後來決定要看電影於是
決定要用走的到微風
但是發生的地圖沒看好
就亂走的小插曲 哈哈

到了微風 買了靈異航班的票
其實我本來不想看
因為聽片名就覺得很像是鬼片
但是 祖恩一直說 不是鬼片 是懸疑片
在電影版還有好雷
於是努力試試 
但是 但是 看完之後 我只覺得 我們好像是去搞笑的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鬼片
遇到懸疑的劇情和音效的時候
我跟祖恩的手 抓得緊緊緊的 
哈 很好笑
我們被編劇騙得團團轉
也不太清楚 
這部電影的用意到底是幹嘛
一頭霧水
不過 看過電影版的解釋後 
現在懂一點點 
感想只有 男主角好帥
他演過甚麼片 我要去看
安海瑟薇超超超超正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