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林媽媽生日
配合我們想要吃泰國菜的願望
所以到瓦城吃過一次泰國料裡
真的是超辣的
不過

好吃!!!
尤其是醬爆高麗菜
就算很辣
但是還是很好吃!

就在我知道大園要幫龍先生(一位法國人)搬家
所以會來台北
於是趕快約一約蔡宗婷
蔡小姐就說她想要吃她肖想很久的吃到飽泰國菜
事後發現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

龍先生吃的比我們還要少
因為他前一天宿醉


吃到超飽的
都很好吃而且便宜
摸摸喳喳也好喝
雖然泰國奶茶怪怪的
但是也還ok

下次我跟蔡宗婷決定 要找男人一起來
但是

我想

以蔡宗婷的個性

她一定會忘記找我

遮遮遮遮




TO:大媛

我的債還完了啦
雖然有點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