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到這邊的時候

剛好房間的對面住了一位管理員

第一天 我被反鎖在房間外面的時候

是這位背背借我機車出去領錢

順利解決


上班之後 一直很少看到他

上次看到他 是他發生車禍

一拐一拐的走回房間

我有好心的問他需要幫忙嗎

他說 回去躺躺就好了

但是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今天領包裹時 再度遇見他

似乎是躺了很多天

不過 要離開的時候 他問我說

我是不是瘦了

我有點嚇到

心裡想說 應該是衣服穿的看起來比較瘦

反問他 是跟剛搬進來的時候比 看起來比較瘦嗎

他說 對呀 看起來比較苗條


哈哈哈 連警衛杯杯都看出來

真開心




都是為了某事 你我都心知肚明壓

一開始很心虛

因為 最近 我的食慾又回來了 囧~




努力 忍住!!!

拼命忙碌 我也想


但是又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