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說:ㄟ李大仁,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把你的密碼託付給誰?而人與人之間是否也需要「通關密碼」。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給淹沒了。

大仁說:兩個人容易有共識,但是三個人就需要某些妥協來達成共識。

又青說:你們根本就不夠了解彼此,這樣盲目的結婚,好嗎?

又青說:你不用跟我比,我不是你的對手,你真正的對手是李大仁的心!

 

又青說:其實你不用對我這麼好,因為你對我的好,對我們未必好。

又青說:所以有比沒有好,騎驢找馬比走路好,男人都這樣。

又青說:我希望你能夠幸福。你呢?你幸福嗎?還是你沒有努力去幸福?我寧願忌妒死你們的幸福,也不要成為你愛情的絆腳石。以後,不管是你或我的另一半對我們的旅行有意見,我們都不要勉強了,好不好?

又青說:人總會羨慕自己沒有的。可是大嫂你知道你自己擁有甚麼嗎?你擁有一個照著三餐打電話,只是為了幫我哥跟你道歉的婆婆。還有一個就算沒甚麼錢,但就算妳不再年輕貌美,他也一樣愛著你的老公。你還擁有一個,擔心你們離婚以後萬一他不能跟著你,想到你一個人哭沒有辦法給你安慰而難過到失眠的可愛兒子。大嫂大概不知道吧?好想吃麻辣鍋,卻總是找不到伴。買了一大堆會讓自己後悔的東西,為的只是發洩心裡的寂寞。朋友的老婆、女朋友總是把你當假想敵。而當有人問你,怎麼還沒結婚啊?就想一個飛踢過去。一到了聖誕節、情人節心裡就會有莫名的空虛感。這些林林總總的失落,都是我這個單身貴族生活的絕大部分。生活並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大嫂,多看看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會有永遠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

大仁說:我正在接受比調查局還恐怖的「了解遊戲」。

大仁說:我知道你有努力,很努力的配合我,很努力的瞭解我。不過,要了解一個人,並不只是「你喜歡甚麼顏色」、「你喜歡甚麼電影」,這些生硬的題目而已。更何況,一昧的配合我,你教我怎麼瞭解你。

又青說:要吸取多少養分,才能寫成一本好書?

熟女魅力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不是要走理所當然的路,而是要成為路上最耀眼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