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黑暗的
好像每天都是黑色星期五一樣
黑色星期一 黑色星期二 黑色星期三.......一樣

今天 我放棄了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在家裡打掃備課
現在的優閒好像是假象
明天又要開始超人般的生活

林芳芳認真一點!!
不要每天都在期末考周一樣
臨時抱佛腳 囧

本來計畫二二八要去高雄的
但是 很機車的是 二二八竟然要上輔導課
肯~
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都計畫這麼久了

看來下個禮拜 我只能心酸度過

昨天跟大園還有阿沈以及葛瑞格去吃酸菜白肉鍋
結帳的時候 看到藝人邵希
才知道 原來我們吃的何善之是他開的
葛瑞格的國語進步很多唷
很厲害
大園不要跟我計較看電影的事了啦
下次一定要約去新竹你家玩


行程都很多 但是 好像都沒有周末可以玩樂了啦
更何況是念書
想離開都離不了
那就請學校多撥一點整形經費好了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還是要努力過生活
人生真現實
不過 最近我的眼皮都好準
這個禮拜發生的大事
他都很符合時機的跳了一下
我希望 他不要再跳了啦
我的心臟無法負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