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要過完了
學也要開了
紅包領完了
吃的也夠飽了

今年的過年大概是我最後一次領壓歲錢了
真憂傷
除夕與初一一天爬一座山
有運動到
今年是個健康的過年
依舊是熱鬧的三義
大家都回來了
小孩子都長大了
因為我也要二十二歲了
小孩子幾乎都是國高中生了
國小生是少之又少
變的不再可愛了
這就是人生壓

初一下午很搞笑的練車
我幾乎要忘記怎樣發動車子
堂妹們很怕死的馬上就下車了
教練叔叔上車
才又一窩瘋的跑上車

初二回到越來越恐怖的外婆家
有兩個爆走過動的小魔王
帶壞了小表妹跟他弟弟
歲月真的是催人老
才一個下午
我就覺得很痛苦
在那四個小孩還沒出生以前
外婆家是我們的天下
外婆家永遠是乾乾淨淨的
出生了以後
外婆家的牆壁被亂畫了
連沙發也可以刻破
他們真的很恐怖
不在是記憶中乾乾淨淨安安靜靜的外婆家
多了小魔王們玩耍的痕跡
我只體會到
是魔王的小孩都是大人沒教好

初三姑姑們回娘家
所以我們也跟著回爺爺家
而錯過了班聚
二姑姑一大早就回來了
小姑姑跑去高雄玩樂
晚上才回來
下午去了兩個寺廟
其中一個是大興善寺
還吃了很飽的平安麵
發現
三義其實很多景點可以逛
很厲害
玩個兩天一夜也是很有趣
買的一公斤的蕃薯片
一個晚上就解決了
真的是很好吃
很誇張

今天和陳怡婷約會
還跟張婕妤去剪髮
我得到免費的修剪瀏海
20塊都不用
見識到了醫療界黑暗面
陳小姐
你說禮拜四要跟我吃飯
記得打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