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是因為去年看了楊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而喜歡上楊洋外冷內冷的帥臉,

接著關注了他過往跟未來的作品,

看到當時他正在拍攝小說改編的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才開始知道這部作品。

女主角是劉亦菲,雖然不討厭,

但是當時無法從洋爽配脫離,

且這選角就是女大男小(當時不甚了解小說內容),

即使古裝扮像還是很適合楊洋,

就是覺得還好。

後來偶然知道還有電視劇也準備上映,

才慢慢感受到這部小說的熱度,

不過電視劇的選角更比電影版的更無感。

 

過年期間,三生三世電視劇開始上映,

印象中每每進去批踢踢中國戲劇版,

開始出現像之前微微一笑的討論熱潮,

就是三生三世這部戲,眼尾餘光才開始慢慢正視這部戲。

但也就是旁觀著的心態,看著大家熱烈的討論樣子,

卻也事不關己,覺得就那樣而已。

 

2/17 星期五中午偶然看到片花,開始有了興趣,

想說那來點點看小說看,沒想到看完最前面的楔子,

就中了毒,一字一字的往下,看完了整部小說,

整整22章到三點多,非常瘋狂。

 

也因此決定「我要看完整部電視劇」,

即使有五十八集,才撥到一半,

素素才剛跳諸仙台而已,

我也決定我要看了!

 

晚上臨時要留補校,

回家後很努力找了片源,

沒想到熱映中的都被鎖鎖鎖,

幸好後來找到了。

 

隔天禮拜六,看到了增加被推坑的新聞,

原因竟是因為太好笑!也就越來越喜歡這齣戲了。

新聞裡寫著一開始網友對這齣戲剛定裝照片評論,

「定裝照一公布就獲封「第一醜神仙」,玷污「夜華」這個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

「電視版由趙又廷主演,消息一出就被罵「憑什麼」,定裝照曝光後,網友紛紛崩潰罵醜,說他贏了《楚留香》的朱孝天。」

有人用嘲諷語氣寫道:「恭喜趙又廷,接任史上最醜古裝美男子!」也有人語重心長說:「對於趙又廷出演夜華這個任性的決定,我已做好了心理準備,萬萬沒想到醜成了那樣!小說裡他是臨風玉樹的一副好人才…但劇組你現在給我搞個烏雞精是怎麼回事?這踏馬能是夜華?夜叉還差不多!」

看到烏雞精,再對比定裝照,真的寫得很符合照片上的畫面。

哈哈哈,笑到不能自己。

網友真的太壞了!!!

也想起,當初對電視劇版本不甚有興趣,

好像就是看到這照片,比楊洋輸太多了!!!

 

但我果然也是一般人,跟大家一樣,

看完趙演的夜華後,真的就是大大的改觀!

被封為「整容般的演技」真的是名符其實!

但也覺得有點惡毒。哈哈哈!

還有微博還出現熱門話題是「全民道歉趙又廷」、「趙又廷我的眼睛治好了,原諒我好嗎」、

「看了三生三世,我臉都腫了(自打臉之意),必須向趙又廷道歉」、

「我要給趙又廷道歉,不是你醜,是我膚淺」、

「終於有演員告訴我高冷和面癱的差別是什麼了,對不起又廷」

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大陸的電視置入行銷實在是太厲害了,

神話古裝劇也可以置入「百草味堅果」,

哈哈哈,太強了!

 


 

 


 

三生三世
作詞:代岳東 譚旋
作曲:譚旋
編曲:可可
演唱:張杰
製作: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
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
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
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
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
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
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
只願為你三生癡狂
落花滿天 又聞琴香
與你天地間徜徉

如果愛太荒涼 我陪你夢一場
贖回你所有淚光
這一路有多遠 這三世有多長
執手到地老天荒

風淒淒霧茫茫 雨滾滾雪漫漫
一步步都陪你同往
牽著手 別驚慌 管明天會怎樣
哪怕注定流浪 哪怕海角天涯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
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
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
只願為你三生癡狂
落花滿天 又聞琴香
與你天地間徜徉

如果愛太荒涼 我陪你夢一場
贖回你所有淚光
這一路有多遠 這三世有多長
執手到地老天荒

風淒淒霧茫茫 雨滾滾雪漫漫
一步步都陪你同往
牽著手 別驚慌 管明天會怎樣
哪怕注定流浪

手牢牢不放 愛念念不忘
人生何須多輝煌
浮華的終成空 執著的都隨風
情路何須多跌宕

要遇多少風浪 心不再搖晃
一起細數這過往
陪你等 風停了 霧散了 雨住了 雪化了
再見絕美月光 還有我在你身旁

片尾曲

 

涼涼(楊宗緯& 張碧晨)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
作詞:劉暢
作曲:譚旋
編曲:韋國贇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 自難相忘

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捨下
這一海心茫茫 還故作不痛不癢不牽強
都是假象

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也曾鬢微霜 也曾因你迴光
悠悠歲月漫長 怎能浪費時光
去流浪 去換成長

灼灼桃花涼 今生愈漸滾燙
一朵已放心上 足夠三生三世背影成雙
在水一方

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涼涼三生三世 恍然如夢
須臾的年 風乾淚痕
若是回憶不能再相認
就讓情分 落九塵

涼涼十里 何時還會春盛
又見樹下 一盞風存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別讓恩怨愛恨 涼透那花的純

吾生願 牽塵

 

繁花
詞曲:董貞
編曲:劉沛
演唱:董貞

遇見你的眉眼
如清風明月
在似曾相識的凡世間

顧盼流連
如時光擱淺
是重逢 亦如初見

纏綿繾綣
有你的思念
溫暖在我掌心蔓延

無涯荒野
誰忘了時間
一半青澀 一半純真

數著年月只為花開那一面
就算來來回回錯過又擦肩
你的喜悲憂樂我全都預見
三千繁花只為你一人留戀

遇見你的眉眼
如清風明月
在似曾相識的凡世間

顧盼流連
如時光擱淺
是重逢 亦如初見

夢醒蹁躚
有你的畫面
溫熱仍在心底蔓延

混沌流年
誰忘了誓言
一半苦澀 一半情深

數著年月只為花開那一面
就算來來回回錯過又擦肩
你的喜悲憂樂我全都預見
三千繁花只為你一人留戀

數著年月只為花開那一面
就算來來回回錯過又擦肩
你的喜悲憂樂我全都預見
三千繁花只為你一人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