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要努力備課的
下個禮拜 我有34節課
很酷 將會累死我
比大學修的最多學分 還多出四堂課 是什麼鬼
不過由於家裡的爛電腦光碟機無法讀
所以就來補一下 過年前的遊記好了

應該要記錄紀錄
很久沒有出去玩
而且還是跟同事一起出去
很特別哩

基於害怕網誌被發現 所以所有老師的名字都用教書的科目代替了 哈

1/20
一大早約定八點在交流道旁的肯德基集合
不過 我遲到了 哈
因為 我想說以之前的經驗 大家應該都會晚一下下
但是 沒想到 我就是最晚的 囧
而且這趟旅程問題很多 就是從我開始的 哈
我出了什麼問題呢?
就在我停好車準備要拿大鎖鎖上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車箱蓋上 而且還把我鑰匙丟進去了
我一路覺得很雖的走進肯德基求救
大家人都很好的願意等我
於是理化老師 載著我回去拿備用鑰匙
但是真正出發的時間 已經是要八點四十分了 囧

我們的路線不是從西部走
而是從宜蘭繞
所以會走雪隧
但是在那之前 我們必須走國道一號再轉國道五號
這一段到國道五號的旅程
我已經忘記大概在聊什麼
唯一很有印象的就是
公民老師在罵學生破壞門的事情
學生很認真的問可不可以用消費卷來繳交這段
很好笑

公民老師也有說到 有一次他跟她老公 另外一個理化老師
也就是我們這台車的driver
準備要去礁溪兩天一夜
但是 就在國道一號要轉國道五號的時候沒有轉
等到下交流道的時候
發現已經在基隆了
雖然兩天一夜的行囊都準備好的
但最後 只在基隆逛完夜市就回家了 哈

我們約好在羅東交流道下 準備要去吃在三星鄉有名的卜肉店
途中趴趴GO竟然幫我們帶錯路
明明應該要過雪隧的
竟然帶我們下高速公路
很蝦的趴趴GO

很玄的是 剛剛講完沒多久
這趟旅程的第二個TROUBLE就出現了
另外一臺車 是英文老師帶著兩個小孩跟老公沒來的數學老師
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
他們就真的開去了基隆
於是 我們在羅東交流道等待了半個小時 哈

接著就進入了羅東市區
在轉三星鄉
經過了兩年前曾經吃過的義大利麵店
很驚奇 沒想到 我還記得 也還認得

三星鄉的卜肉店 即使是再禮拜二的中午還是很多人
可想而知 假日應該是擠爆了
但是 沒有想像中好吃
價格倒是挺便宜的
中餐結束後 買了之前在車上一直嚷嚷想要買的零嘴
還有有名的三星蔥蔥油餅 我們又開始了武陵農場的旅途

這段路程中 第三個TROUBLE又出現了
就再我們要轉進山路的時候
跟著我們這台車的英文老師說
看到加油站停下來等他們加油
孰不知 我們當時正錯過了 之後唯一一個加油站

進入山路後十分鐘後
便聽到英文老師很危機的說 他們的車已經要沒有了
連油燈都亮了
不懂車的我 趁這個時候搞懂了 油燈亮的意思 以及當油燈亮的時候
汽車 跟機車還可以開多少路程 哈
由於打電話詢問比較前頭的家政老師後
確定前面有一大段路都沒有加油站
所以只好掉頭回去前面剛剛錯過的那間了
這一來一往 又花費了不少的時候 哈
這個時候 老師都是平常人 哈

解決問題後 我們在車上玩起了成語接龍遊戲
我很ㄘㄨㄚˋ
雖然是老師 但是 我的國文真的沒有很好
尤其是成語
我只能說 理化老師们的成語都比我好很多 很遜耶我

四點多 終於到了武陵農場
CHECK IN 後 我們在房間休息一下 就到處去逛逛了
可惜天色有點晚了
要不然櫻花看起來會更美
我們還在遊客中心買了零食和泡麵
準備晚上的消夜 很豐富 哈

晚餐是吃自助式的
還可以
不過 老師也是平凡人
看到有餅乾就一直想要怎麼帶回去房間
結果 我們偷渡了很多的餅乾回去 哈
真的很誇張耶 哈哈哈
小朋友不要學!!!

吃飽飯後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就跟小朋友們(我有逼他們 要叫我姊姊 哈 )
去玩七彩仙女棒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是七彩的比較好
火花會比較大

晚上的武陵農場真的很漂亮
就算是在山上的爺爺家都沒有看過這麼多星星
數也數不完
一度我還以為那是假的
但是 真的好漂亮
好像鑽石一樣
看的我頭都暈了
如果夏天來會更好
可以躺在地上看星星

回房間的 我們就開始了撲克牌遊戲
無止盡的大老二 兩副牌 六個人一起玩
大人跟小朋友一起
小朋友回房間睡後 我們開始玩橋牌
我只能說 我適合單純的橋牌遊戲
我無法記牌 哈
不過 贏的時候開心擊掌的感覺很爽快

隔天早上 吃完早餐 退完房
我們就開始了武陵農場景點的旅程
先到觀魚台看小櫻
然後最後目的是桃山瀑布
真的是山

我們走了兩個小時才到 很誇張
其中有包含休息時間啦
但是真的很久耶
雖然一路上一直喊累
但是還是完成了
有值得到
有到達目的的只有五位老師
其他三位老師因為受到家庭 還有小孩的拖累
在第一站就陣亡了


不過 過程中我覺得很瞎的
在爬山的過程中
遇到回程的人 他們一貫的都會鼓勵我們
說 快要到了唷!
我們也一貫的問 請問還要多久?


不過 其中有一組人馬跟我們說
加油快要到了
上去就值得了
上面有彩虹 很漂亮
還有猴子 到處跑

聽到當下 我們是很相信
雖然有點害怕 到處跑的猴子
但是還是滿懷著期待的心 努力往上爬

彩虹是真的啦~很美很美~
猴子哩(翻桌)
是呼弄我們的!!!
真的很瞎 我當下有相信~

在瀑布旁的涼亭 有一對疑似夫妻的人在開伙
那種裝備就像是很常出去爬山的人的裝備
很酷 但是 我應該過不來這種休閒活動
跟他們打招呼 還請我們吃他們剛煎好的香腸


下山的時候只花一個半小時
很快速
不過 目的達到了 肚子也餓了
我們的午餐 是在遊客中心外的野餐桌吃泡麵
因為 餐廳也休息了

吃飽後 就開始回家的旅途
我們不走原先來的路
而是走中橫回桃園
一路都是山路
而我也一路睡到底

晚餐預定要吃一間餐廳
但是沒想到 又搞了個烏龍
發現那間餐廳沒開
回到中壢才吃了晚餐 已經是八點時候的事了

不知道下次的旅遊什麼時候可以在去玩
我好期待不用上課的禮拜六唷
希望可以好好熬過這三四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