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春假照往例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但是很特別的是
荳回來了
而且 是全員到齊
感謝荳的禮物~
還有荳男友的清心飲料
西西西~

第一次去糕餅家唱很local的卡拉ok
但是歌一點都不local唷!
很新~

大家都很愛用我的相機拍照
我喜歡外面的風景 很讚
要偷相片的可以偷
想要原檔可以上線敲我要

禮拜六下午剪頭髮
看到好久不見的張婕妤
但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恭喜他考上研究所啦!!!!
邁向研究員的生活~
很厲害唷 跨領域~

憂的是
你竟然答應那個爛男人複合
可惡!!
我也跟其他人一樣
吵架的話 不要回來找我哭唷!
遮~
當研究員之後
還是要好好留意好男人啦
下個男人 真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