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決定了行程!
還是兩攤~
不~~~~應該是三攤!

首先,第一攤
4/19日 怡君家 卡拉OK日~

各位 我已經查好了火車時刻了
我真的是不想念書到極致了
看我多熱心壓
今天中午大概也是我人面廣
一吆和 就很多人都ok哩~

哈哈哈

那天中午是12點以後大家才有空
電車的時間是12點17分一班
還有12點45分一班
大家要搭哪一班呢?

第二攤是 岱倫三峽新家一日遊 外加大板根森林遊樂區之爬山趣

第三攤是 項爸爸為項祖恩一直希望可以換大一點家的心願 而買的新家半日遊~

哈哈哈 標題我都想好了耶~

可以的快在下面說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