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笑,
因為九年級複習考,
原本跟911的一節課只好取消。

但是下午聽了805的課,
因為考檢定考的關係,
段考完的那節課,
胡老師八年級的第一節課沒有聽到。
所以來聽805。

去聽前經過了,
我的導師班806,
大家可能是太熱了睡不著較,
剛睡起來就很嗨,
很久沒有經過的806
路過也跟學生聊了一下,
我什麼都不求,
只求他們跟我打聲招呼,
很好的是 我都有得到唷~
哈~
很好 很乖~

距離第八節課的911
中間還有兩節課
我們先去圖書館拿教師手冊
拿到很多書
但是我的房間也擺不下了啦 整個很擁擠
除了書越來越多
衣服也是越買越多 囧
這是兩大罪魁禍首 囧囧囧

後來去電腦教室等待
以為可以看一下書 書都帶去了
沒想到一直在聊天
哈哈哈

這還不是更囧的
更囧的是
因為明天早上要複習考
所以第八節課大家都想要問老師問題
老師的打算是
先問問題 問完再趕課
沒想到 時間就這麼一去不回頭壓 囧囧囧





...................

一節課都在問問題
就過去了...........

那那那那

我為了這節課待在電腦教室的那兩節課
究竟是為了什麼呀
吼喔~


結論就是 今天很蠢
還弄丟了我剛剛新買的水
才喝兩口而已耶

七七七~~~



傍晚去了市場跟家樂福
買了很多吃的 開心~



糟糕 好像該減肥了啦

明天 操場


等我唷~~~~~

今天沒去 是因為男傭的腳

不是我懶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