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教檢了
但是 帶著滿滿的心虛回家
不難
但是就是因為不難所以才心虛

囧~

有股很煩悶的感覺

昌合大哥幫我算命說 我有考試運 只要我有認真念的話
是沒有錯 大學四年來 我覺得我期中期末考的運都還蠻不錯的
即使每次都寫一大堆
把能想到的都寫上去
也沒有分什麼段
最多兩段
能掰就掰
分數還是挺不錯的

但是 教育類的東西就不是那樣了
八十分鐘內要完成至少三十題的選擇題
還要寫至少三題的問答題

選擇題很難判斷 即使答案刪掉只剩下二選一
問答題則是不能長篇大論
要字字精要
整個就是很難下手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緊張考試

該敗的都拜了
我拜了苗栗的文昌 跟土地公 去玉清宮拜拜的時候 我也有跟神明說了一下
也有去新莊的文昌
真的是有很誠心誠意的跟文昌帝君說
還買了文昌筆 穿了紅色的幸運色衣服
第一次考試 非官方準備這麼多說

考完還是很沮喪 很害怕看到討論答案的文章
萬一覺得是對了 錯了該如何是好
囧~

希望上天可憐我
讓我過

我考完之後一定會好好努力拼之後的教甄
真的要有醒悟的心了
手指也該剁下來了
不能在亂買了

考完是有解脫沒錯

但是很鬱悶壓

請讓我的平均有60分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