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
就是現在
我們家剛剛拜完了天公
表示 我們將要正式的邁入2007年了

每年都要經過一天的人仰馬翻
把家裡給大掃除過
才可以進入領壓睡錢開心的階段
但是真的很痛苦
我的手都快要爛了
我們家真的很髒耶

下午受不了還待了手套
因為只要去洗抹布
紐個水手掌心就很痛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不知道還領不領的到壓歲錢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的部落格正發表擔心我今年會領不到壓歲錢
還以為
那要很久才會到
可是 馬上在眼前
人真的是老的很快

記得上上個禮拜
我在家跟媽媽一起先洗幾個窗戶
(好聽一點是幾個
但事實上是很多個
不過 掃完這一些也只是我們家骯髒的十幾分ㄓㄧ吧)
後來媽媽用吸塵器在西門口的時候
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跟他阿嬤在等工作的爸爸
閑晃到我們家門口
因為被媽媽的吸塵器給吸引住了
後來媽媽叫我給小妹妹兩包仙楂丸
她阿嬤竟然叫妹妹說
快跟阿姨跟阿婆說謝謝

雖然看到妹妹很可愛很開心
不過
當下我真的有傻住
阿姨還好
我已經習慣了
傻眼的是阿婆
真替我媽心酸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