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標題應該是凱凱王的,

但是特別為了他寫一篇,

我想半年之後,我會後悔。→因為獅子座的三分鐘熱度

但為了他把這部戲三天K完,我也真的是很厲害。

都是因為跨界歌王的這首歌,

 

讓我太沉迷他的低音砲嗓音。

所以引起了我對他的興趣!哈

明明跨界歌王已經看到第三季,

而且一開始不喜歡他的加入,

腦粉太多,票數隨便都很高。

導致第三季的首發歌手中最有好感的劉愷威後來出局。

但是舞月光這首歌當初出來我就很愛,

雖然是伍思凱的小品作品。

 

反正就是因為這首歌興起了想看他的戲的念頭,

歷史架空劇沒興趣,對手女主角沒有臉緣,

所以最後就只好選擇這一部「放棄我,抓緊我」。

其實這一部當初出來有想要看,

因為對女主角有好感,男主角顏值也夠。

再加上是KIMI的遺作,所以第一集我好像有點開來看。

但劇情真的慘不忍睹,十五分鐘就結束了第一回合的觀看。

 

這一次因為王凱,再度把它撿回來看。

看到了第三集,我終於可以把它吞進去了。

真的是為了顏值硬吞。

看的重點是男女主角對手戲,

跟灑糖灑狗糧的時候。

真的也太多了!但是很滿足。HAHAHA

所以最近心目中的顏值擔當就是KKW了!

 

看完後,還把所有的花絮跟當時上的宣傳節目都挖出來了。

現實生活中的KKW根本不是面癱,

魔性的盒盒盒笑聲好適合他,

跟喬恩意外好合外,

講話也很有梗,很有趣的一個人→笑點都很對我,我也一直哈哈哈。

偶然間發現,我們同月同日生。

簡直就是我的天呀!

超開心。→已經變腦粉無誤!

 

現在還要把跨界歌王第一季跟第三季重新挖出來看→非常腦。

也難怪之前對他還好,他第一季只唱了三集就沒了。

太早晉級半決賽也不是件好事,

難怪製作單位找他重新回來當補位歌手。

希望今天可以把跨界歌手看完,

但是要等下個禮拜總決賽才會有KK王。

 

台詞:困難只出現在愚人的字典裡。

→我不要當愚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