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山國中實習的一個半禮拜
我認識了很多新夥伴
很妙

不過因為先輪值的輔導室實在很熱
沒有事做
反而是一件痛苦的事

來到中山也發現一件事
輔仁大學的冷氣真的很涼快
中山國中因為厲行節約計畫
到十點 或者是十點半才可以開冷氣
開的冷氣 也不會像輔大的那樣冷到 你要穿外套
所以在十點之前
我的汗很久沒有留這麼多了呢!


而且 我發現其他的實習夥伴好像都沒有化妝
幾乎
因此 到中山後
我第一次白天沒有畫眼睛
而且是在台北
真的很驚奇耶

我已經兩天沒有畫了
反正都那麼熱
妝已經都融的差不多了

不過 昨天晚上大概是在搶日或搶瘋了
還是最近熱瘋了
昨天我第一次沒有畫眼睛
我一邊看著日貨
想說 不要浪費時間

因此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一如往常
我拿起卸眼睛的FASIO
把化妝棉沾溼
開始一隻眼睛

更蠢的是

等日貨等了太久
想說兩隻眼睛一起卸好了
當我差不多在兩分多鐘之後
我才發現

我今天沒有化眼妝壓!!!!

真的很蠢耶

當我看到依舊白花花的化妝棉

還有浪費掉的眼唇液的時候

習慣真難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