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

EP7

利正赫

這種是對我太陌生

我就是

愛著自己 又討厭自己

守護著自己 又拋棄了自己

對我來說

只有我自己 沒有其他人

所以這種事對我很陌生

對我來說 除了我 還有其他人在

和我對視 聽我說的話

對著我笑 還一起吃飯

即使沒有合同 和我的約定

到最後都能做到 還守護我

你都做到了

原來我還有你在

我真的現在有一點害怕了 

一般的事情 我都不會害怕

害怕利正赫你會出什麼大事

難道現在你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普通的存在了嗎?

 

 

幾年前 我去過一次瑞士

那時候我不想活

如果可以的話

想在景色好的地方渡過餘生

我感覺也挺好的

但是旅行的時候 我明白了

我只是不想活而已 卻不是想死

就是需要安慰而已

雖然不是我愛的人 也愛著我的生活

那也可以活下去 得活下去

希望有人能這樣告訴我

但是那時候

像那個回答一樣 我聽到了那個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