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雖然有時不能像想像中那樣好,

回想以前的日子,還是會笑出來

在忙了一天之後,有時候也會流淚

回想以前的日子,嘴角還是會上。

 

作夢,雖然也會有一段艱苦的日子,

一步一步向著明天,我在做著夢。

 

如果太累的話,也可以休息一會。

如果能慢慢來的話,也是很好的。

總覺得自己很不好,雖然今天也不滿意。

但也會成為,能讓明天的我加油的珍貴力量。

 

做夢,雖然也會有一段艱苦的日子

一步一步向著明天,我在做著夢

做夢,雖然也會有孤獨的日子

歲月流失,這段時間都會過去的

 

做夢,雖然也會有一段艱苦的日子

一步一步向著明天,我在做著夢

一步一步向著明天,我在做著幸福的夢

 

在百想藝術大賞上,看著沒有字幕的表演,

不知道的這首歌真正的意思,就已觸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