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7第一場戲,也順便領了第2、3、4、5場的票!❤️❤️❤️
2.一開始只有男角們的部分,讓我很還怕跟**奶爸一樣,但幸好鳯梨姐妹花出來了!
3.台詞很多流行梗,最厲害的是下面這個。
4.
教授:你知道以後會有很多人叫你夏太太、夏夫人。也會有很多學生叫你.........師母。
米蘭朵:我受夠了!!!可以不要再叫我師母了嗎?
教授:是是,我也很高興你終於不用再管十一大隊那些鳥事了!

5.全場最轟動的梗,隔壁兩位好友竟然不懂這個梗,還轉頭看我。
6.演員們謝幕好可愛,布幕放下還蹲下繼續揮手直到看不見為止。

 

7.最有感受的是,最後一幕米蘭朵還是一個人留下來了,堅持做他自己,不為誰改變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