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場正常的舞臺劇,看完心滿意足。
(之前到底看了什麼鬼!?!?😒😒😒
一開始擔心會演的不會唱,會唱的不會演,結果都是多餘的

關詩敏讓我很驚豔,雖然手部動作有點多。

不過才二十歲出頭,可以跟黃嘉千同台沒有被壓下去,

真的很厲害了。

當初看到卡司,就覺得要買這齣。

看完地下鐵後,讓我異常擔心。

後來演員去上小燕有約宣傳加演場,

表演的兩首歌,沒有太大感覺。

演員倒是一直說歌真的很好聽,大概有一百遍。

但說得令人擔心。

一開場第一首歌唱的時候,三個人的聲音是分開的,詞是互相干擾的。

幸好後來漸入佳境,而且當初在小燕有約表演的在看不見的地方等你這首歌,

當初覺得很老派,但是看了劇情之後,慢慢能體會這意境,才覺得美和感動。

「我有點難過 我難過你沒有 像我思念你那麼久」

當初在節目裡面沒有講到靈魂交換的故事情節,

這部分還蠻讓人驚喜,雖然有然在黑特劇場說這是抄襲,

可是我喜歡。

黃嘉千竟然比關詩敏還要瘦,電視上的鏡頭真的顯得她臉好大,

他現場真的超正的。

每首歌的歌詞都其實都寫得很棒,跟劇情是有融合在一起的。

但可惜第一次看這齣戲,要忙著看台上演員表演,又要看歌詞,

超混亂的,很值得二刷。

雖然還是比不上我的最愛,梁祝的繼承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