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愛充滿光,我便不再害怕遺忘。

 

過去總對心靈書籍,或是散文小品不是那麼有興趣的我,

不一樣了。

人生歷練了許多,也有需要被安撫、安慰的時候。

沒有別人,就只能靠自己了。

作者說,練習和自己獨處,練習和文字相處。

會被療癒的。

 

很感謝有這麼一位陌生人,寄書給笑妹。

沒有透漏姓名、地址。

這個行為不是只有影響一個人,而是以上。

我也被療癒了。

內心充滿感謝,感恩。

也知道了原來面對死亡,

我們還可以做些甚麼事。

即使作者五十幾歲了,

但是人生因為這件事情也有新發現。

發現年輕朋友的可愛,

直接表達的關懷,

發現他還有很多支援系統是可以運用的。

 

也感謝亡者讓我了解到,面對死亡也可有這樣的態度。

從容,保持生活的態度。

以及努力爭取最後的時間,交代所有的事物,

以及告別!

 

當亡者都這麼努力了,

活著的人呢?

我們應該也可以吧!

感謝作者的這本書,以及新書分享會。

讓我對於過去這兩年可以更加釋懷,

以及更有勇氣。

 

家還在啊

只是,人已經住進了心裡.....

愛,讓我們不忍相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