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主要是因為有Eddie,才想要看的。

從《悲慘世界》開始,但卻錯過了《愛的萬物論》

So sad!

行動應該要跟上想法才對,我總是這樣慢半拍。

 

雖然我只喜歡男裝的Eddie,

但是還是會為Lili心疼。

內心雖然呼喊男裝的Einar好帥氣斯文,

但看到女裝Lili除了很大隻外,也是覺得也太妖嬌美麗了。

尤其是舉手投足的神韻氣質。

 

1.

夫婦倆去到巴黎後,Gerda功成名就卻沒有Einar分享她的喜悅。

她喝得爛醉,跟Lili說,可以讓Einar回來嗎?

當天晚上在睡前,Lili說:

Gerda你知道即使我換回男裝,

但是當我一進入夢鄉,

我就會進入莉莉的世界。

這段話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實現她的夢想的悲哀,

好哀傷好感嘆,

真實的自己只能在夢中出現。

2.

第一次手術時,Greda 和Hans在車站送Lili去德國。

Gerda說很想跟Lili一起去,陪伴她。

但Lili卻說不行,因為

「You love Einar,

but I have to let him go.」

3.

I think Lili's thought, I dream her dream.

我滿腦子都是Lili的想法,我夢見她的夢

She was always there.

她一直都在

 

我愛妳,

因為唯有妳可以理解我,

成就這一切。

I love you because you're the only person who made sense of me,

who made me possible.

 

What you draw, I become.

You make me beautiful.

Now you make me strong.

妳的畫筆成就了我,

妳讓我美麗,妳讓我堅強。

4.

Einar和Gerda一起去看德國醫生時的對話

Einar:The fact is I believe that I'm a woman

Gerda:And I believe it ,too.

 

5.Einar的畫

都是在畫他的故鄉,而且他曾說他不會畫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