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還是很亢奮~

因為回到中壢~好多事情要做唷~

我已經五天沒碰到我的電腦~

每天心裡都是想著隔天的行程,

希望可以睡飽一點,玩得盡興。

真的很盡興,盡興到我這幾天都沒想到我的電腦,

去之前還很擔心,跟不認識的人玩會不會不愉快或尷尬,

但是出發前兩天忙著準備東西,只有擔心東西會不會忘記的情緒,

去了發現,大家人都很不錯~

笑點非常的多~梗也是~

雖是第一次認識跟見面,但大家都好有趣~

感謝李怡慧的邀約~我們的香港之旅也要開心~

 

花蓮之旅詳細內容之後再補

這幾天豐富的行程,我現在腦海都只有快樂情緒,

好多梗都忘記了,但是歡笑充滿整個旅程,

沒有不開心的情緒,只有疲累的感覺,

真的很充實 。

 

感謝把我拉去旅遊的李怡慧,

負責整個行程的張凱翔與蔡立姝,

雖然看起來嚴肅但默默就會蹦出一句笑梗的陳君毅,

一直在白眼大家但常常是被大家吐嘲梗的朱有聖,

穿著非常亮眼很可愛的大頭風,

來自彰化玩一個獵人一支槍遊戲常常出錯的阿鵑。

大家都很配合~沒有一丁點的不開心,讓這次的行程開心又愉快~

 

以上

我的腳跟手因為塗了很多次的防曬,現在好像過敏了~好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