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一群陌生人出去玩樂,

其中的關係人是李怡慧,

當時聽到要去環島很興奮,後來改成我以為的花東旅遊,

我還是很想要去,莫名就答應了,

當時得心裡是想說應該不可能成行,

因為卡在很多考試中間,應該是很難橋。

沒想到我的不認真念書無心準備考試,

加上李怡慧某種因素一定要我跟他一起去,

而造就了這次的旅行。

 

雖然出發之前有在MSN討論兩三次,

但是對於要參予這次旅遊的人還是非常陌生,

一直到正式出發那一天才有緊張感,哈~

心裡想著我要一直巴著李怡慧不放。

 

我們搭十點五十的火車,將近一點到花蓮。

進入了北迴線後,風景真的是超美的,

看得我很想睡覺,哈~

我們的民宿是在花蓮後火車站,

到了之後先去放行李,三點才可以拿租的機車。

(一開始我對於騎車非常抗拒的,心裡想著我完蛋了,

我要黑了,所以我總共準備了四罐不一樣的防曬乳,整個很OVER~哈

防曬是真的很拼命的補,後來不這麼抗拒騎車的原因是發現,

坐在機車後座反而可以欣賞到好山好水,才有真正旅遊的感覺耶~

不過想睡覺的時候另當別論~)

在大熱天走路真的是很痛苦,老闆娘很好心在還沒租到機車之前借我們腳踏車去吃飯,

不過不知道為何在後火車站找不到一家像樣的餐廳吃飯,

過了地下道之後,我們才找到一家看起來客人還蠻多的王記茶館。

還不錯吃,價錢也不貴~  

剛剛到達,中午終於找到一家餐廳吃飯,還蠻好吃的說 

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有一點認識大家,

很有趣的是,大家很多同一種星座,有金牛跟獅子座。

這個時候也見識到獅子王的白眼術,很厲害,

逼得大家不得不加緊腳步吃快一點。

 

吃飽之後,我們就騎車到租腳踏車的地方,

叫做一路順,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好好~推薦!

再等辦手續的那段時間,

有好多架軍用飛機以非常低空姿態飛過火車站,

聲音超大,也很壯觀,可惜沒有拍到。

為了這些飛機,隔天去玩太魯閣後,還特地到航空站附近等飛機掠過,

可惜就再也沒看到了。

 

回到民宿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就要前進花蓮的第一站,

美崙山公園。

其實很不像觀光景點,像是當地人的公園,

幾乎沒甚麼觀光客,到是很多阿嬤阿公來做運動爬山。

看似沒甚麼的小公園,但其實風景超好的,可以俯瞰整個花蓮前後都非常完整~

20090707~0712-花蓮六日遊 003.jpg

很美麗的草地 ,看到就很想打滾

20090707~0712-花蓮六日遊 017.jpg 

視野超好的~GOOD!!

不過再享受好VIEW之前,是要付出體力的,我們也爬了一段路才攻頂,

真的有累到~哈~

 

接下來要前往的柴魚博物館,就在七星潭附近。

路途中,發生了迷路,機車差點爆衝到海裡事件,真的是有點危險。哈

2009_0712花蓮行0028.JPG

第一張大合照,第二天還會有李怡慧的同學跟學妹加入,

除了左三的幼教老師,跟我以外,其它都是數學老師。

不過,出來真的很沒有老師的樣子,很難想像。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聊一下學生經。

不要小看幼教老師,他管教學生的方式嚇到我了。

最經典的是踢學生屁股那段,哈~

真的是要讓他們痛一次,才會學乖耶~

 

右一是內湖高中的老師,應該沒記錯吧 哈~

在這段旅行中,他有時候會暴走,李怡慧總是會說『張凱翔死小孩性格又出來了』

不笑的時候,他有像三十歲,但是瘋起來真的是永遠的十八歲,很誇張~

他長得很像辛普森家庭裡的兒子,我也覺得他活脫脫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而且是搞笑漫畫。

他的言行都很好笑~也因為有他,這個旅程真的很好笑,好多梗~

 

左一的是剛考上成功高中的陳君毅,每次跟李怡慧講話,

都會講成陳國毅,哈~

他講話都很正經,但常常會爆出一句梗,

是冷面笑匠,立姝每次都說『陳君毅真的好可愛!』

 

左二是這個旅途上,不斷在白眼我們的獅子王,

大家都很怕他生氣,但是還是會故意扯到白眼這個梗,

跟他說話真的要有忍住情緒的感覺~哈

每次張凱翔學朱有聖白眼,都超好笑的,

白眼是梗,但是張凱翔演的更好笑。

 

下一個地點是七星潭,在這邊我們待到天色灰暗,

月亮出來,很美的海上月亮,剛要出來很嬌羞的感覺。

 20090707~0712-花蓮六日遊 063.jpg

肚子餓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去自強夜市吃晚餐了,

吃了必吃的台南棺材板,還有喝了果汁,點了一定要點的「第一家烤肉」後,

到處逛逛才發現,我們棺材板跟果汁都好像點錯家了,還自得其樂的說真的很好吃,

哈~

不過棺材板真的很不錯,我點的是奶油螃蟹

20090707~0712-花蓮六日遊 081.jpg

滿滿都是料,內餡扎實醬汁很好吃,

吐司厚片很有嚼勁。讚!!!!!

不過排隊要等半個小時的「第一家烤肉」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價錢貴,吃起來還好,失望。

 

以上

這是吃得好飽好飽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