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不是聖誕節
但是學生還是很快樂 囧

TO祖恩

我也覺得學生超吵的 不能放假 他們跟放假一樣
完全不能上課
課都要趕不完了耶

一整天下來 收了很多糖果
他們很喜歡給糖果噎

我都跟他們說
我以前都有放假
高中的學生說
我也要念輔大
哈哈哈

有一班太吵 我下課完就跑去跟導師告狀
結果今天 他們超安靜的
因為他們班導飆了他們四節課
哈哈
後來掃地時間遇到 還跟我抱怨 他們今天過得很痛苦
我只能說 他們活該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那群死小孩


不管事聖誕節還是跨年夜 我都要看自修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