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劃過一道星光

詞:宋陽、阿楚

曲:宋陽

遙遠的思念每天每夜 讓我魂繫夢牽

悠悠的聲音每時每刻 迴盪在我耳邊

 

誰撥動著琴弦 聲聲扣我心弦

花不知為誰開 能否綻放到明天

 

天空中劃過一道星光 伴我漫漫長夜

心中的劇本還在上演 讓人浮想聯翩

 

誰撥動著琴弦 聲聲扣我心弦

花究竟為誰開 我迷失在曠野

 

望長天一輪皓月 傲立千古只為情深一瞥

淚如歌劃破長夜 踏遍江山只為博紅顏

 

愛~~~ 愛就愛那曇花一現

愛~~~ 那一眼鐫鑄成永遠

 

天空中劃過一道星光 伴我漫漫長夜

中的劇本還在上演 讓人浮想聯翩

 

誰撥動著琴弦 聲聲扣我心弦

花究竟為誰開 我迷失在曠野

 

望長天一輪皓月 傲立千古只為情深一瞥

淚如歌劃破長夜 踏遍江山只為博紅顏

 

愛~~~ 愛就愛那曇花一現

愛~~~ 那一眼鐫鑄成永遠

 

年華如水 人世如煙

滿目山河空念 壯志未歇

一壺情切還酹歲月

時光彈指一揮間 不如憐取握緊眼前

 

愛~~~ 愛就愛那曇花一現

愛~~~ 望長夜那明月皎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