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輔大畢業後
我就失去了聖誕節放假的權利
好懷念唷
當只有我們放假的時候

現在 我卻要跟學生度過聖誕節
聖誕夜卻要看晚自修
還吵得要死
不過 幸好明天是模擬考
有乖一點

昨天去參加了高中班級的聖誕派對
也一起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哈 我的禮物超虛的
我還抽到很奇妙的陶笛
重點是 她都沒有附教學的方法
這樣我是要如何吹


今天是聖誕夜
我今天有個很奇特的經驗
就是 我們學校今天拍了畢業團體照
首先是 全校教職員的團體照
這個比較沒有甚麼感觸
因為 運動會的時候也有拍

還有拍的是學生的團體照
以前我總是站在後面的學生之一
今年 我是坐著拍的!!!
以後 我也不會是站在後面的那群人之一
而是坐在前面的老師

有股淡淡的憂傷

不知道是幸運 還是考驗
竟然在教書第一年 就有這麼豐富國三班級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 可以和教學超有經驗的老師請教
國三學生的心態

因為全部都是我教的
所以 我就從第一班拍到最後一班

還不用等 
每張都有我哩

不過很老套的事
比較活潑照的姿勢很遜
就是一句一到七 做出手勢而已
我記得 我們高中拍得還蠻特別的說 
至少不是比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