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被女教官認為是學生 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運動會的時候 我都已經穿著老師的運動服了
還被說: 同學,你怎麼在這邊!
我說:ㄜ 我是老師!

第二次 就是今天!!!
我正在欄杆旁獎手機
大概是太過於黑暗了吧
一樣是同樣的女教官
說:同學 你怎麼在這邊!!
(我正講到一半 很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
教官又很嚴肅繼續說:還講手機!!
我很尷尬的說:ㄜ 我是老師~

是可惡的妹妹頭害的嗎?


第二件事情就是讓我哭笑不得兩次的三年級
學生管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還管到老師的對象
他們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那本筆記本
讓我笑到不行
但是 我也很害怕 我的名聲就此被破壞
我也不是故意要一直說話不標準

學生在想什麼
我們永遠都很難預想的到
我還想在這邊有臉待下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