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七班上課的時候
他們簡直是瘋了
難得的是 好班也會因為等一下不用上課 就安靜不下來
而且 一直再給我問那奇怪的問題
我真的快要被笑死了
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熱心的小朋友
還模仿老師的樣子
我的媽呀 萬一有一天有學生模仿我怎麼辦
可惡耶
但也為那個被模仿的老師默默哀悼一下


下課的時候 竟然有一位同學跑來問我說
老師 你穿的鞋子是正的還是彷的?

我愣了一下 回答說
因為老師上課很累 所以要穿比較舒服的鞋子

同學說: 那就是正的摟

哈哈哈 我整個不敢正面回應
老師的穿著 學生真的很愛注意耶 這個也可以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