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努力在過我的新生活
我還是不想要把話說的太死
因為至今這還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
我也清楚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 不是現在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上課
雖然學生的成績都不如我的期望
但是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備課
不讓我個人情緒影響我的工作

你知道嗎? 妳知道嗎? 你們知道嗎? 妳們知道嗎?

我很努力把我的週休二日都排得滿滿的行程
很努力去經營自己的人生
但是 我認為 回憶也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想到會笑的部份
我就覺得 那段日子沒有白過
因為 我現在 跟以前擁有的都還是很多

我相信 我擁有的會更多
在我知道了我的錯之後
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
或許自己還是有自己的盲點
沒有做的很好 做的很好 讓你更開心
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盡力了
你知道嗎

我知道現在的情況 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完美
我也想要到達那樣的地步
但是 一直都不喜歡痛的我
到現在不知道的第幾天
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忍下來

我也知道 我很像小孩子
現在就連這樣說話的語氣都很幼稚
我很努力坦然面對
去接受這樣子的結果

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
或者是讓大家體認到
在幼稚的外表與言語之下
我至少是成熟和理性的
這樣的幼稚 或許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努力的往下走
我也不希望被認定為壞人
也沒有所謂的賤這回事
我只希望可以彼此坦然相對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熟悉

請給個鼓勵好嗎
我(亦或是我們)都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或許我止痛的方式不太對
但是 我的目標正確
並沒有偏移

曾經還是很痛 很難過 很悲傷 很絕望
不能說這樣的情緒完全沒有出現
但是 我還是會好的 我相信著
對造成困擾的人
抱歉 對不起 或許看似隨口說說
但是 我很真誠 請相信我

不理智的時候 還是會不理智
但是 我的心態是正面的 陽光的
我不想負面的情緒再度出現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雖然每次騎車 都黑媽媽的
我很久沒有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回家說
所以負面的情緒都是那個時候出來的吧

但我還是想說 我很努力很努力 在過我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