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打工下班搭公車回家
聞到很久沒有聞到的公車冷氣味
好難形容唷
不過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大學四年來公車都是我的交通工具
除了最後一年比較少搭他以外
但是 兩三個月後
我連我會在哪裡都不太知道
不知道還能不能搭他當我的交通工具
哀哀哀

昨天和學姊、韻璇還有雞蛋一起吃壩子涮涮鍋
聊天真開心
聽到很多內幕
不過也很感慨
老師真的很難考
考上是天堂
沒有考上是地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感冒連食量都變少了
真不可思議
水餃十粒
我難得吃了九粒而已
但是我只想說
快還我健康的身體

對了
我終於拿到我的教師證
為什麼上面不是寫杜正勝
是寫鄭瑞成勒
一點都不傳奇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