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我的打工
還是我的租屋生活
都即將要結束了
有點淡淡的憂傷

我都還沒有好好的把我房間給記錄一下
就要離開了
東西大部分都搬回家裡去了
我即將要住到新店去了
我的泡泡不能繼續貼在牆壁上了
真可惜
雖然沒有對外窗
夏天很熱冬天卻是很溫暖
我的小小冰箱 是我變胖的原因
有電火鍋 連菜都可以炒的我
變的有健康唷

不過 有一件事很詭異
今年夏天 我的房間變的很多螞蟻
不知道哪裡來的
天哪 我把螞蟻給養出來了
真的很討厭

打工也要結束了
一直覺得無法專心唸書
是因為有打工 但是其實也還好
我喜歡聽學生說 老師我要問問題啦 我都排不到
那個誰誰誰都問很久耶
那種我很熱門的感覺
主任也說 學生都一直要找你問問題 問你什麼時候來
雖然有倦怠感 一直講話很累
不會的題目也很心虛
但是 之後將要聽不到這樣的讚美 我也會很難過
畢竟獅子座真的很喜歡聽好聽的話
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專心唸書啦
我現在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有個代理老師就好了
願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