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八年級大隊接力的日子,
很可惜 因為整整三節都要跟課
所以無法去幫我們班加油
但是 最後還是傳來不好的消息

第二節下課遇到的女生跟我說 是最後一名
卻是笑笑的說
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因為能跑的 會跑的都轉走了
囧~
真是可惜呀~

不過體育老師還真是會看班級壓~

中山國中的大隊接力很特別
是男女混合20棒
男生要跑200M 超累的
女生跑100M
第一次聽說
很可惜 不能去看 一定很刺激

但是 如果是我自己去跑 就不刺激了
想到我國小大隊接力的回憶
整個就是很不愉快
國小超愛比大隊接力的
因為班上女生不夠
很不喜歡跑的我一定會被叫去參加
每次跑步都是倒數的我
超討厭跑步這活動
跟我小時候是個胖子也有關係
但是 現在也是 囧~

最慘的是
中年級的導師 一直覺得 學跳舞的 就一定很會跑步
很不怕死把我放在第二棒過
很幸運的那一次 死命的跑 只有在換棒的時候
被超越 至少不是之前就被超越了
心理想 可以被以為不是只有我的問題
但是有一次  很慘的是 雖然不是在前後的棒數
只是在中間而已 卻一次被兩個人超越
整個就是拖累了我們班
埃 我也不願意壓

國小時代 整個就是不喜歡跑步
偏偏這麼衰 很愛大隊接力比賽

但是 最近一次大隊接力的印象
就是高二了~
大家還記得那一次嗎?
那一次的校慶是運動會
我們班得了很多獎
自己班上的人都很驚訝
我們還吃了慶功宴
那時候 雖然沒有參加女生的大隊接力
但是在看台上 可是死命的加油耶
喉嚨都壞了
那時候 我好像還在感冒 燒聲中
仍是死命的加油
因為實在太刺激了

還有還有
我們的蜈蚣競賽是女生組第一名
我跑到鞋子都掉了
整個很拼

為了回憶一下 我特地去找了照片
不過 萬一放的太仔細
大家可能都會殺了我
我也想殺了我自己

我們都曾年輕過呀(遠目)



我們好久都沒來張大合照了
來個正式一點的同學會吧!




結論呢?

結論應該不是這個,
總要說一些有意義的話。

我的師傅針對這次大隊接力也要來一次班級經營
原來輸贏之間
也是種機會教育~

真是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