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師培評鑑的新聞
輔大得到二類組都一等
覺得很厲害
雖然我能看到的層面有點窄
不管怎樣用心盡力是最重要的
曾經我寫過可以進入師培很開心
因為同學都充滿歡樂光明的一面
遇到好的老師好的同學
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也為了地理課而煩惱暴躁
希望師培可以再好一點

但人生中有得必有捨
既然選擇這一條路就要歡喜做甘願受
學過歷史的我
明明知道看事情的角度要多方面的分析
不能太過於自我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
說的時候是一套
做的時候是一套
矛盾常常出現

當初所學的盡心盡力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出社會
我都了解很多
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最近在打工的時候
學生問我問題 我可以很完整的告訴他
如何解題的時候
成就感很大

為了要上社會課而有所掙扎的我
下午在做講義的時候 卻是越做越興奮
想的要怎麼講
也許上課的時候又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 心很滿足

我真的很想要做好每件事
就像當初所學的盡心盡力
有心就會有成果

我想輔大的師培嘗到了
有一天我也可以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