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問題可以再多一點~

可以再讓我晚回家一點

甚至今天讓我創下了快11點回家的紀錄

但是~

可以請你們提早問嗎?

不要傻傻的再考試前一天才在那邊問

也累積太多了吧

囧~

老師都要花轟了~

平常在怎麼笑臉迎人的老師

都要ㄌㄧㄚˇ起來了

埃~

明天 我要早一點回家

你們要考試 我也要考試壓 孩子們

要不然 四月我就真的不能幫你們解題了

再期待我來也沒有用唷~

囧~

先考完的你們真幸福 ~

明天繼續衝啦~



不知道佛腳還能不能繼續抱的了

該拜的我都拜了

連考運文昌筆我都買了~




ㄜ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