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喚起年少回憶的時候,

國三超愛HOT,

但純粹是因為主唱帥氣的外表,

這次的特輯重新發現,

當初的歌詞原來很有意義,

雖然已過二十年,

但是我內心還是很年輕的我(笑),

還是會被打動!

 

五位成員這些年的經歷,

早已退去偶像剛剛在上的氣質,

充滿著入世氣息的綜藝感。

或許之前對於再組有很多的分歧想法,

但是這兩集呈現出的歡笑卻不是假的。

真的太好笑了!

 

親自打電話給粉絲,

粉絲的驚喜(嚇)語氣也太有趣了!

尤其是主唱,怎麼跟我之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加很多分!

 

昨天看完了第二集,

第一集是滿滿的歡笑,

第二集是滿滿的淚水。

看著粉絲光進場就淚流滿面的畫面,

就只有感動,

即使不在現場,

也能體會那樣的心情。

 

粉絲的訪問中,

有人穿著高中制服,背著高中書包而來,

即使隔天是過年,

也跟婆婆公公請假才來。

出門前說著:歐姆膩,我去上學了唷!→真的是太可愛了!

 

有的牌子上寫著:

「我煎完餅才來」

「我結婚了」

「我還沒結婚」

 

有被訪問的粉絲說:

HOT就是他的回憶,他的歲月!

是沒有辦法被拋棄的,

他是身體、人生的一部份。

 

以上這些這些我看到的,

不是歲月的滄桑,

不是世俗的人生百態,

而是生命的累積。

 

即使是不能進去觀看的粉絲,

也在外頭聚集,

還包括因為太愛而進入演藝圈的女諧星。

→她真的太可愛了!

 

對我來說,

這兩集的節目讓我重返年少的青春熱血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我,有差嗎?哈)

也有了重新聽HOT歌曲的衝動,

馬上就下載完五輯。

 

就像主唱說的,

這不是END,而是AND!

雖然成立20周年已過,

但如果能在解散20周年前看到合體演唱會的消息,

這人生已滿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