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三個禮拜要過去了
知道我很混都沒有寫什麼網誌
那就來補一下這個禮拜有趣的事,
不過,其實˙也還好!

禮拜一是我最悠閒的一天了,
在29個學分裡,唯一只有一天是兩學分的課。
早上陪宗廷蔡小姐去馬偕,
終於知道馬偕醫院在哪裡,
很大,看的醫生也要等很久。
遮~

禮拜二早上終於沒有課,但是下午連續六堂要上到七點半,
是最痛苦的一天了!

禮拜三是第一堂課,不知道為何,上個禮拜找到的組員
這禮拜只剩下四個,都是不認識的人,
真令人害怕。
中午無法去看海盜傳奇還有開班會,因為我跑去中山國中面試。
我只能說,教務主任真是個有趣的人!
至少不是傳統觀念的那種教育工作者,
讓我覺得,要實習的那個半年將會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一開始主任就給我們個下馬威,
會很操!
希望可以在這半年變成很有能力的老師!
晚上吃完仁園,上課有伴一點都不無聊。
但是一點都不想你一起去師大,哈!

禮拜四,帶著很重的原文書,
第一次吃市北師的餐廳,目前感覺是還好。
這天的課程是看影片,還要寫心得,下個禮拜要交。
下下個禮拜要交的是翻譯,是地理課本原文書的翻譯。
大四,我永遠離不開英文,但是程度也沒有變好一點。

禮拜五,下午的新聞網要上課。主編真是難為。
原住民的那個case讓我驚訝到,
還有不當司機就要多交兩篇稿讓我笑到很開心。
許差先生依舊有其幽默感,
但是我還是會很ㄘㄨㄚˋ。
晚上到公園去,有盪鞦韆跟溜滑梯,真有趣。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盪鞦韆,我以後要考慮在我家院子裡蓋它了。

今天晚上吃了紅坊
真好吃,吃到很飽,只要189元。
很實在的南瓜農湯,多到滿出來的焗烤跟海鮮,
還有外脆內軟的麵包,真的很讚,比上個禮拜六吃的義麵房好吃多了!



有些人如果不能對你誠實,
那麼,相處也沒有什麼意義,
合則來,不合則去,
可以當永遠朋友的,
我們依舊可以在一起。
六月將會是好的開始,
拓展新的人生,認識新的朋友,
我還是可以每天很開心!
It is not big deal, i will st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