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次到恆毅中學去,
雖然校門口小,但進去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呢!
帶我的輔導老師雖然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人很好!
要試教的壓力有稍稍的減少一點。
不過,老師還真的是直接的說,現在老師不好當,
頗有要我打退堂鼓的意味,
但是我都走到這了,
死也不能回頭了!
一點都不想輸。


→這是我的名牌!

中午開會時,
師韻獎的宣傳片也太酷了!
動員到三位秘書跟主任真的是很厲害耶!
可惜他超過了60mb
要不然真想放上來!

太酷了!
(最近被蔡宗婷傳染了,這是她的口頭禪!最近他都沒有找我,
不知道是不是在天人交戰中!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