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好像在修道德教育的課程,
我有三門這種課,
包括專業倫理(這是輔大特產,跟人生哲學一樣,
真不愧是天主教學校。)
通識課的倫理與社會,
還有教育學程的教育哲學。

最有趣的是倫理與社會,
再來是專業倫理,
最後是無趣的教育哲學。

教育哲學的老師是個神父,
超平板的聲音讓人昏昏欲睡,但基本上我都沒在聽課,
禮拜四早上一二節的課,
如果準時到的人,
他會說先報數,
然後在簽到的單子上,
在名字的後面寫上你剛剛報數的數字,
如果你沒有準時來報到數,
那你不能算準時到,
我只能說,他是個狠腳色,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方法的點名方式,
挖~

專業倫理是把史方精隨-批判精神拿來當主旨的一門課,
每個人都要上台發表意見,
但是因為是難得全班一起上的課程,
所以大家都很吵,像菜市場。
還有很多外系的人來上,
他們難道不知道歷史系的專倫不好上嗎?
你們真的是來錯了!

最有趣的是倫理與社會,
老實說一開始中的時候,
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它放在第二順位勒?
當初上不良牛查好上的通識課,
我眼睛大概是瞎了。
不過,這門課真的很有趣,尤其是今天。
老師最後放的兩支影片也太好笑了吧!
第一隻是民視的第三隻眼,
再說媒體亂象,
原來嫌犯的道歉,是被媒體逼的,
說不好還有ng的,
第二支影片是大悶鍋的斷貝山的叮嚀,
雖然我沒看過斷背山,
但這支真的好笑到極點,
說出了台灣現今社會的亂象,
哈哈哈哈‧‧‧‧
讓我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尤其是老外用台語說出
「我要開始拼經濟了!」

妙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