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終於拿到了,
不過這一陣子一直網拍買東西,
雖然都沒有出去逛街,
但錢也是花了不少。

矢澤愛的漫畫還是好好看唷,
終於收集到了,
也讓我笑的受不了,
真開心!
無論在怎麼不開心,
有它在就可以快樂100倍!
^+++++++++++^

不過,因為版權的問題,翻譯都不太一樣了啦。
現在才看了第一集,
就有受不了的地方。
為什麼「舞會女孩」變成了「前凸後翹子」,
這是什麼鬼!
我最喜歡的「空降」竟然變成了「瞬間移動」,
美感都不見了啦。囧~
不過新發行的面積有變大,
很好!
雖然阿薰變成了阿勤,
這我可以接受,
因為還是一樣帥氣,
如果我可以變成漫畫裡面的人物,
我一定要嫁給他。
哈哈哈!
現實生活真的是太討厭了。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