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看羅曼菲過世的新聞的時候,
突然想到,今天在睡覺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但是我今天睡太多了,
我不知道是哪時候睡覺夢到的,
今天早上10點起來,
12點又去睡到一點,
然後三點又睡到快六點,
真的睡很多。囧~

我夢到我跟陳美穗去做健康檢查,
但是他的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
我的很慢才出來,
他一切正常,
但是我卻被診斷出癌症,
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好像一開始還不相信,
但是想到可能是因為有問題,
所以檢查結果才會那麼慢出來,
我就相信了,
更慘的是,癌症還不是初期的,
是第三期了。
完全跟羅曼菲一樣,
所以我才想起來,
我還夢到我得癌症還是第三期的。
真的很恐怖,
雖然起床後我完全忘記了,
但是回想起來真的很恐怖,
不難想像萬一我真的得了癌症會怎樣,
因為那真的很真實。

不知道夢到這個跟我最近的命運有什麼關西嗎?
希望是好的,ㄜ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