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樣說安慰妳的話,
因為那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可以控制的。
看到你寫的那些字知道你的心情,
尤其是那句再也不是什麼小公主了,
心情也莫名的沉重起來。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
雖然你可能要過的比我們辛苦的多一點,
但是我想大家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的,
鼓勵不會吝嗇的分你一點。

我相信那些事情都會過去的,
現在只是一個過程,
時間對我們來說總是很快的就飛逝了,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會熬過去的。
你要加油,
大家也會幫你加油,
在幫你加油的同時,
我們也同時有了那些勇氣,
所以請你好好加油。

不要在傷心,不要再難過了。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看到了你很多的轉變,
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會有一個滿好的結局。

不要沮喪壓,
那最糟的情況都還沒有來,
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大家都會與你同在。


大不了,
我會冒著造口業的危險,
每天幫你詛咒那些壞人不得好死。






竹君,加油。


^^ 因為我們會一起渡過好幾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