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禮拜六參加體驗營,
然後晚上去士林逛街,
因為這樣,我的手臂跟大腿一直在酸痛中。

這個禮拜六大家都很倒楣的必須在早起離開輔大,
而且是高中之後再也沒有過的早起,
陳美穗他們六點半就要離開輔大去考導遊證照考,
吳淑娟他們也是六點半就要離開輔大去參加他們
台灣原住民的戶外教學,爬山。
我則是跟教育學程的同學六點五十約在513等車處,
大家都是不要命的早起,
也是我第一次當輔園早餐店客人,
我發誓,我要點蘿蔔糕培根的時候,
老闆還從冷凍箱裡面拿出還沒切的蘿蔔糕跟培根片,
看到真的有點傻眼。

首先我們必須要到火車站集合,
一直以為所有的關卡可能都會玩兩遍,
因為人太少。
之前聽學姐說人很少去參加,
所以他們都退了,
到了火車站發現人還不錯多嘛!
不過都是不認識的居多。
上了遊覽車,很快就到了陽明山。
目的地是福音園,
我還以為是個「墓地」,
但是並不是唷,
那裡是個基督教教會,
專門給各大團體辦活動的地方。

在講解完活動目的之後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活動,
第一個是全體一起參與的活動,
瞎子跟啞巴的活動,
大家一起圍成一個圈圈,
瞎子跟啞吧間格排列手牽手,
其中兩位拿著呼拉圈,
大家要在手沒有放開的情況下一個一個穿過呼拉圈,
並且不能碰到呼拉圈,
其實老師都有偷偷放水,
因為拿呼拉圈的是我,
我是當瞎子,
呼拉圈被撞到不知道幾百次了,
後來又當瞎子的跟當啞吧的交換又再玩了一次。

之後就分組去進行分組活動了,
但是在那之前全部的人都要蒙上眼睛當瞎子,
去找你的組員,
要知道有多難,
你可以自己去試試。

我發現我寫到這就不想寫了耶,
哈哈哈,
改天再繼續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