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哭著退了一步想,現在笑著退一萬步看,那所謂的肝腸寸斷。

誰在一無所有?根本無中生有

落落大方的活,不過到此一遊

落落大方墜落, 放不下就帶走

你長成了你夢想中的樣子嗎?

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

 

你也不是故意要看臉書動態回顧的,

只是上面的日期比你想像的遠。

你聽到那首跟你青春綁在一起的歌,

想不起曾經一起聽的人現在在哪裡,還會聞頭臭嗎?

曾經聲嘶力竭為了愛的存在感而叫囂,

曾經誰從雨中走來,伸出手摸摸你的頭,

人間最溫暖就從你心口咻咻噴發。

 

8年後,16年後,你長成了你夢想中的樣子嗎?

你錯過了你最遺憾的什麼嗎?

如果再養幾隻貓幾隻狗,是他們先走還是我們先走?

生離死別你都愈來愈懂了,你都懂了,那還計量些什麼呢?

 

我們誰想要這麼糟,我們誰想得到會這麼好,

活在當下好像不是口號,

時間一直在走,照後鏡愈來愈模糊,

追憶似水年華,放不下就帶走。

 

《落落大方》

作詞:鄔裕康

作曲:張震嶽

一座島沉了就沉了

滿開的花團都要謝的

曾經萬萬歲的誓言

到如今有什麼兌現

我長成了我 夢想中的樣子嗎?

聽到了別回答

 

好的或壞的 無所謂,真的

人活著活著最後都變成灰

灰飄著飄著最後只是幻覺

午夜的風聲並沒有在嗚咽

是誰在貼標籤?

 

我錯過了我 最遺憾的什麼嗎?

聽到了別回答

世事的無常 都稀鬆平常

 

Do I wanna be alone?

Do I wanna be a loser anymore?

落落大方的活 不過到此一遊

Do I wanna be alone?

Do I wanna be a loser anymore?

落落大方墜落 放不下就帶走

 

人活著活著最後都變成灰

灰飄著飄著最後只是幻覺

午夜的風聲並沒有在嗚咽

是誰在貼標籤?

 

我錯過了我 最遺憾的什麼嗎?

Hey 聽到了別回答

世事的無常 都稀鬆平常

 

那些妄想和那些反彈

都是這身體的另一半

跟呼吸一樣的存在

曾經哭著退了一步想

現在笑著退一萬步看

那所謂的肝腸寸斷

 

I don’t wanna be alone.

I don’t wanna be a loser anymore.

誰在一無所有? 根本無中生有

 

Do I wanna be alone?

Do I wanna be a loser anymore?

落落大方的活 不過到此一遊

Do I wanna be alone?

Do I wanna be a loser anymore?

落落大方墜落 放不下就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