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改完了國二的考卷
國三的等著我明天去把讀卡成績領回來
還要一班一班加上答案卷的部份
國二的考卷很好笑
不會寫答案
還在旁邊給我寫OS~

「老師 我知道是ㄧㄢˊ,但是我不會寫 = =」
那個空格就給我白白的
我忍不住回它

「回去多練習,下次就不會忘記了,這次就算是個教訓」

寫OS還不只一位同學
錯字連篇的也很多

有一位很誇張
蘇秦記錯 竟然給我寫 蔡秦
是電視看太多了嗎?
張儀給我記到張衡去了 還寫張橫

還有還有
鹽鐵酒就是專賣制度壓
為什麼鹽鐵酒會是和親政策?
不要只記政策這兩個字!!

改考卷真的好累唷
但是學生都會很期待隔天就可以出來
拜託 老師也是人
只有一隻手會寫字
我不是左右手可以併用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