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才正準備要完成它!

雖然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整篇完成,

但現在應該還不遲!

 

夜華:「我希望你與我計較多點,這樣就能多和你說說話」

素素:「刀山火海我都不怕,我怕的是不能跟你在一起!」


夜華:「你不懂,我是不想讓你涉險!」
素素:「你也不懂,我寧願涉險也要和你在一起!」

三殿下:「這男人最惹不起的就是曾經恩愛過的女人,哪怕緣分盡了也要讓著她,不然她會認為你真不是個東西~」


素素:「我在誅仙臺,素錦告訴我,如果我跳下去就能回到自己該回的地方,夜華,你放過我吧、我也放過你,我們從此就兩不相欠了。」

前塵往事你忘了便忘了,我既望著你記起,又望著你,永不再記起。

只要你不負我,我便永遠不會棄你。


素素:「我們既已對東方大澤立了誓,是生生世世要成為夫妻的,你便生生世世不能對不起我。」

白淺:「過去這須臾數年,我不過是經歷了一場天劫罷了,既然這劫也已經過了 有些事情又何須記得。」

不是我看不開,是我不知道怎麼看開

白淺:「你父君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寶貝甜蜜餞兒!」

東華:「如果當年我沒有把自己的名字從三生石上抹去,我會喜歡你,我下凡歷劫就是為了成全你一次,更是為了成全我自己」

東華:「我這人既護內又不講道理」
夜華:「我從未給其他人做過飯菜,我只給你做過」

夜華:「淺淺,難道你忘了我,不是因為你怨我拿走了你的眼睛,而是為了忘掉你和我的那段情,你這七萬年等的人始終都是墨淵上神嗎?」

素素:「我這個人一向愛恨分明,眼裏容不得沙子」
白淺:「四哥,你知道嗎?那天我喝醉了,打碎了結魄燈,我一瞬間想起了三百年前那些事情,當時我腦子裡全都是夜華的不好,完全記不住他對我的好,現在夜華不在了,我腦中一日一日閃過的,全是他對我的好。」 
白淺:「四哥,你知道嗎?那日離鏡來青丘尋我,我罵他罵得的振振有辭,我說你這個人終其一生都在追尋,你得不到的東西,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我又何嘗不是,夜華不在了我才知道,沒有他,我真的活不下去。」
夜華:「我要來妳這裡住,便來妳這裡住。左右妳才是我的妻,旁人管得著嗎?」

愛一個人便是這樣了,處處都只想着所愛之人好,所愛之人好了,自己便也好了。這正是情愛的妙處,即便受罪吃苦頭,倘若心裏頭有一個人揣着,天大的罪天大的苦頭,也不過一場甜蜜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