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虧了大媛和宗婷的陪伴,

讓我完成了攝影作業之追蹤攝影。

不過,大部分都是他們拍的,

我只負責騎車,哈!

第一次在輔大校園裡騎這麼久,

騎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還是沒有目的地的騎著,

輔大校園被我們繞了超多遍,

一直看到我們的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


又吵又笑的。哈哈!很好玩!

不過一直採到宗婷的腳,大媛也一直被我傷害,

我今天走的是暴力人的路線!

拍完候,我們就開始冒險,

沿著前門的網球場走,

一直走到了側門,

可是突然一個下坡路,

腳踏車的速度加快了,

我也忽然不知道該往理園還是聖言樓方向走,

當已決定事是聖言樓時,

方向卻轉不過來了,

面前是一棵大樹,

朝我迎面而來,

好啦!是我朝它而去啦,

結果,就撞樹啦,

被我載的宗婷也嚇了一跳,

愧咎的是對不起他的腳踏車,

籃子受了一點點的彎曲,

我說要送她買菜的菜籃,

可是她說不用了! ^++++^

不是我壞心唷!!

哈!

今天真high耶!!!

我們都怪怪的

撞樹前還在拍 撞樹後也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