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影「唱吧!奇蹟!」才認識的團,

雖然之前在TOUTUBE看過很多次「奇蹟」的PV,

但由於前面太長(導演應該要剪一個短版的,不然很容易誤人),

每次都不想花時間看完,也以至於對於這首歌沒太大感受。

沒想到一看完電影預告片就入坑了,

除了電影裡面有的「奇蹟」、「道」外,

「GREEN BOY」我也很愛!

這個團真是2017勵志歌曲代表,雖然我的人生並沒有因此長進許多。

 

Green Boys 作曲:GReeeeN / 作詞:GReeeeN / 編曲:JIN

為何? 為什麼? 我想擺脫我一個人孤獨的日子

我總是感覺 「無用」 總是想逃避,總是和別人相比

其實我心裏懂,站在出發點時,我們都一樣

不管從前怎樣,只要不停往前走

 

讓我們悲傷流淚的事,總是會有。

如果我們止步不前,什麼也無法改變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可以熬過去,我深信不已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我們的路標,就是意志堅定

 

不安總是讓我們無法拿出勇氣

但是只有一步步地走下去,不管颳風還是下雨,我們才會前進

也許接受所有痛苦 失望 眼淚

才能在明天歡笑,因為我們要繼續努力

 

難道不想擁有? 難道不想笑? 我們走自己的路,誰能限制我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迎接挑戰

別人怎麼看你都無所謂,可以不顧一切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可以堅強面對

為了超越它 一步步掙扎著往前邁進

 

太多悲傷的事,讓我們想要逃避,遠遠躲開

但是我們還在途中,不要逃避,讓我們更緊地擁抱自己

你看,沒事吧!我們的腳印在催著我們前進

我們繼續走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為了迎接開懷大笑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站起來

讓積在胸中的熱情不斷地不斷地噴湧出來

 

一次又一次,我們都會再次起跑

你也已領悟到了 還是需要靠你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們迎接挑戰

不管明日或以後 我會選擇走出自己的路 不再逃避了吧?

我們是“Forever Green Boy”

 

★歌手:GReeeeN / 歌曲:道

★作詞:HIDE / 作曲:HIDE / 編曲:GReeeeN + JIN

  *走吧 one time (即使獨自難受的時候)
   嗯 two time (即使無法振作的日子)
   但是 three time (獻給努力的你)
   4 you! 拼命向前進吧

 **不管再怎麼難受的時候 或是過得不順遂的日子
   在迎向明天的道路 一個一個是現在的你
   不管時光流逝 決不會忘記那條道路
   在獨一無二的光陰中 會找得到答案的

   在事不順意的歲月 被人恥笑好高騖遠的夢想
   我們不禁停止前進的腳步 低頭 點點頭 對自己說謊
   不斷重覆些藉口 連拼命努力的自己都迷失
   叫我要成熟長大 在已經放棄的歲月現在已成過去

***可是可以看到吧 內心深處
   你所描繪的未來美景就在那裡
   don't worry! 沒關係!你可以辦得到 一定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任何人在我們的人生中都會有一次 不知道正確的道路
   人生一定會這樣 只要不失去最重要的心情走下去吧

 **Repeat

   回首已經走過的道路 是否獲得到遠超過的深濃事物呢?
   雖不知答案 因為是自己決定的路所以要展現出志氣
   迸放出 在這裡 不顧一切向前衝
   人生並非每天開心如意!
   咬牙苦撐的歲月不是也是必要的呢?
   如果知道了答案的話 那就是你的開始
   卸下腳鐐 再往前進

***Repeat

  *Repeat

   展現你的最大pride 揮汗前進可以看到的未來
   有一天一定能掌握到 you'll be (yeah) alright!!!

   以你為名的這故事 沒關係 你是主角
   通往明天的道路 總是在你左右              

 

 

明天會比今天變的更加的喜歡
心中滿溢的情感無法停止
即使現在如此的喜歡 卻無法用言語來表示

你給我的 每一天都不停的在累積
已經過去的每天 充滿了兩人走過的痕跡
我們倆的相遇如果即使是偶然 即使是命運
和你能夠相遇見 這就是奇蹟

兩人並肩一同往前走 就這樣能看見永恆的愛的形狀
無論何時 都只想在你的身旁笑著
「謝謝你」或者是 Ahh 「我愛你」則是
雖然還不足夠 但至少讓我說一聲 「很幸福」

時常將你的右手掌 用我的左手掌
深深的包覆住 只是這樣子做 就能感受到愛的存在 

在每一天當中 將小小的幸福
不停的發現累積 慢慢的向前走的痕跡
我們的相遇在這廣大的世界中
只是件小小的事情 但能夠相遇這就是奇蹟

無法順利度過的日子裡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能夠將逞強或是寂寞 通通拋在腦後
只要在你身邊 Lala 我就能夠做我自己
所以無論何時都請在我身邊 給親愛的你


兩人互相喧鬧的 回家的路 即使如此依舊十分珍貴的 我們倆的每天
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時 你露出了第一次讓我看到的表情
經過一點時間後 你輕輕的點了頭
我們的心中因為愛而感到充實

我們都還在旅途的當中
從現在起還有數十年 要一直持續到那未來
即使我們都將對明天感到無所適從的時候

兩人並肩一同往前走 就這樣能看見永恆的愛的形狀
無論何時 都只想在你的身旁笑著
「謝謝你」或者是 Ahh 「我愛你」則是
雖然還不足夠 但至少讓我說一聲 「很幸福」

無法順利度過的日子裡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能夠將逞強或是寂寞 通通拋在腦後
只要在你身邊 Lala 我就能夠做我自己
所以無論何時都請在我身邊 給親愛的妳 直到最後的一秒

明天會露出比今天更耀眼的笑容
只要有你在身旁 就會這麼的覺得
無論幾十年 幾百年 幾千年 橫跨時空
仍然深深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