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
想通就是想通
想不通就是想不通

愛一個人就是要放他走
我也不想要鬧的這麼僵
當我大哭在你面前
甚至是哭到昏倒了
你還是用那個冷靜的眼神看待我
我的感覺是很害怕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一刻
我了解了

現在你在我的心中 不是完全沒有
是還有30%
因為這30%
我想要在你心中還保有獨特的地位

我想要當最特別最特別的第二任女朋友
因為這30%我甚至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約定26歲的時候
如果兩個都是孤單的
還可以在一起

現在 我要積極找尋我的下一個
下一個會更好
如果沒有更好
我心裡甚至會有小小的希望
希望最好的你會回來我身邊

現在這個動作 放手
對你 最好 對我卻不是最好的
是我造成你的精神出軌
你叫我罵你 打你 甩你一巴掌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做不到
不過 我會記住你欠我的這一巴掌

現在我覺得放開手
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這是為了你我的未來

在交往的時候 大家都說
我在對你這麼壞
你很快就離開我了

你真的很快就離開我了
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我現在在漸漸的釋懷當中
我還希望你可以當我最好的男性友人
但是 是我還妄想的男性友人

我的朋友都說 我一定會跟你結婚
這個願望還是希望可以保留
我會笑笑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雖然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成真

但是你欠我的 每一件事都要還
你知道嗎
你也知道我很小心眼 會記得每一件事

我的朋友們 請你支持我好嗎
順便幫我找尋新對象
我的初戀就這麼過了
真的只能期待下個男人會更好了
不要因為我沒有伴 就不找我
拜託~

還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 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這兩年來 我記得都是你的好
我不希望你記得的是我的壞
因為 我未來真的還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
在我沒有遇到我理想的男人之前

我的回憶會好好珍藏
我要做對我好的事
這不是自私的一種
因為我學會了 放開 是對我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